云山青冈

同队同期同职业都不算拉郎
王粉,药庙,混乱邪恶,头像是英杰不是老王
本质是同人女,腐向只是守备范围的子集

© 云山青冈

Powered by LOFTER

[秦/白]少年时07

01    02    03    04    05    06    

部分梗来自游戏剑网三、DOTA2

武器设定来自DNF

感谢万能游戏顾问离歌

—————————————————————

在接连三年的游戏等级提升后,六赛季荣耀的等级上限继续维持在70级。无论平衡性能做得有多好,每个游戏总是有着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说法。而荣耀玩家们普遍认为,升级后目前在单兵作战的情况下输出最高的就是神枪爸爸,甚至比联赛初创时多如狗的战法爹还要爹那么一点儿。常规赛嘉世对阵轮回,周泽楷首次在单人赛里赢过了叶秋,横空出世的一片轮回吹就开始纷纷放话,说战法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惹得不管是战法玩家还是其他玩家,都纷纷站到了神枪的对立面,一时间游戏里落单的神枪所到之处简直人人喊打。

秦牧云就这样被一群战法剑客堵截在了神之领域的七十级区域北桥边。天可怜见,他只是想在这附近打点装备。

但你是神枪爸爸就是原罪。

战法们挥动着战矛冲了上来,秦牧云闪身就躲,想要赶紧离开。半空中几个魔道的熔岩烧瓶砸了下来,几个熔岩烧瓶炸在了脚边。手中神枪手的血条猛地一退。

真是飞来横祸,秦牧云只得举枪回击。

毕竟是高手,秦牧云果断放出大招后对方只得暂时退了几步,接着速射的子弹连成一线,秦牧云也不针对某个人,只图吓退对方得以跑路。然而对方更怒了,你强,你爹,你是神枪了不起啊,老子这里人多势众,今天一定要打死你。

然后一群人就把秦牧云的神枪围得更水泄不通了。

毕竟双枪难敌二十四手,秦牧云感觉自己扛不住了。

一个天雷地火从天而降,秦牧云在屏幕前闭上眼睛,死就死吧,不掉装备就好。

然而睁开眼却发现包围着的人群出现了一个缺口,缺口处几个玩家乱七八糟地躺了一地,一招秒,谁这么吊。

剩下几位玩家以为秦牧云的同伴已到,赶紧捡回同伴掉落的装备和金币,愤愤不平地跑了。

秦牧云顺着发出的大招看去,不远处是一个顶着霸图公会标志的陌生元素法师。正朝着他慢慢走来。职业和公会让他第一时间猜到了来人是谁,却也不敢百分百地确定,只也默默地朝着对方走去。

“小秦,换了个马甲你就不认识我啦?”果然是他。

“谢谢前辈救命之恩。”秦牧云回复道。

“哈哈哈哈你最近是武侠小说看多了吗,用词这么江湖。”元素法师的视角扫过地面,“这群人捡装备倒是挺快。感受到神枪的仇恨值了吧,要不你换个职业,我看弹药就很好,霸图就缺个弹药呢,反正都是枪系你上手很快的呀。”

“……”秦牧云顺手同意了对方发来的组队申请,“哪里就有这么容易就能当职业选手呢。”

“先不提,北桥法师这会儿刷新,和我们组队不?”

 白言飞口中的“我们”指的可不仅仅是霸图公会的精英们,秦牧云的视线投向不远处霸图公会的人群簇拥着的人群中心,拳法家、骑士、牧师、剑客、神枪手,从头到脚的橙装足以显示他们目前的操作者的与众不同,秦牧云将他们与霸图战队的主力逐一对应,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在常规的联赛赛季中,霸图主力全员出动来网游抢野图BOSS,那一定是对北桥法师莫丹克爆出的装备志在必得。

“小秦,好巧。”对面的神枪向他招呼道,“等会你和我打个配合,我直接上桥拉仇恨,你随后接应我,听张副指挥。”王池轩随手给他发了个组队申请,一旁的牧师也随即朝他微微点头。

秦牧云有些受宠若惊,自己只是去霸图战队参加了一次并不成功的试训,没想到战队的主力们好像都记住了他,一点大神的架子也没有。一旁的元素法师向他转过视角,游戏人物没有太多表情,秦牧云却似乎感到对方向他投来了一个鼓励性的微笑。

这并不是秦牧云第一次参与刷野图BOSS的任务,但和霸图战队的职业选手们却是第一次并肩战斗。其他大大小小的公会也陆续赶来,将狭小的北桥地带围得水泄不通。这次抢BOSS行动中其他职业队的公会基本上没有职业级的选手参与,霸图战队就这样以干脆利落的霸图风格开始了战斗,王池轩首先跳上了北桥,放出了进攻的第一枪。

桥下流水潺潺,北桥法师带着盛怒放出火球冰雹,其他人的攻击随即跟上,并不给其他公会任何乘虚而入的机会,战斗结束的时间比想象中还快,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蒋游在一旁拳法家的示意下将北桥法师倒下的尸体边的材料和装备一捡而空。

“职业选手欺负人啦!”轮回会长三界六道给蒋游私信。

“你们也可以请周队他们来呀。”蒋游恶趣味地回复道。

“对了,你们怎么有两个职业的神枪手?王池轩是桥上那个吧?另一个是训练营的?”霸气雄图这边双神枪的流畅配合让三界六道打了个寒颤,虽然思忖着不管哪一个的单兵能力和自家周队都差得远,但心里也不由得浮现起一点隐隐的危机感。

“战队机密,怎么能给敌人讲。”蒋游一句话把对方就这么打发了。

“我们先下了,最近别一个人走啊,神枪现在可是活靶子。”白言飞和秦牧云打了个招呼,就和众人匆匆下线了。

小秦同志在原地还有些恍惚,沉浸在刚才同大神们并肩作战的美妙感觉中,之前同白言飞和王池轩进行单挑的时候自己还并没有那种感觉,而这次一条一条地按照张新杰的指挥,和霸图战队的所有职业选手进行配合的时候,那种职业级的震撼让自己本已不作他想的内心又一次剧烈动摇了起来。

能和他们一起作战的话,那就太好了啊。

“咦这边有个神枪手站着不动唉?”抢怪的人潮散去,又一队玩家悠闲地途径此地。

“妈的,看到神枪就来气,上,打死他!”

这次秦牧云的神枪手,真的,卒。

死了也就算了!自己的紫武左轮手枪怎么掉出来了!

秦牧云站在自己尸体的上方,眼睁睁地看着这群人,把心爱的,刚刚爆出的武器,捡走了。

前一分钟又开始憧憬职业赛场的小秦同志,有那么一秒钟,特别想A了这游戏。

 

此时新赛季的大学生荣耀挑战赛的线上赛部分已经结束,社团并没有硬性的训练要求,秦牧云在整整两天没上线后,才渐渐缓了过来。

找几个兄弟重新去刷一把吧,虽然原来那把武器爆率很低,但稍微差一点的也能接受。

然而他刚上线,就看到白言飞常用的小号给他凶猛地连着发了两天消息。

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大概真是有急事,秦牧云赶紧发了个在。

下一秒白言飞就回了个坐标,你过来,有东西给你。

匆忙赶去时对面的元素法师已经等候多时,秦牧云赶紧去消息抱歉。

“怎么抢完怪后就两天没上线,你报名了什么考试吗?”

“没有……”秦牧云思考了一下被人打死还爆了武器这种丢人的事儿该不该说,还是勉强开了口,“武器被爆了……”

“太好了!”对方看起来乐不可支,“啊不是,我是想说这可真是一切皆有定数。”

正当秦牧云不明觉厉的时刻,对方弹出了交易申请。

枪系70级顶级橙武,左轮手枪,暗黑血之毁伤。


评论(12)
热度(27)
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