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青冈

同队同期同职业都不算拉郎
王粉,药庙,混乱邪恶,头像是英杰不是老王
本质是同人女,腐向只是守备范围的子集

© 云山青冈

Powered by LOFTER

烟烟的新本~
(我重新下了lft呢,里面的每一篇都超好看的!)

镇墓兽:

昊昊生日,搞个唐昊中心本本来玩
性质:无料,主催:我,作者:我,校对:我和我草哥,排版:可能还是我
封面大大一如既往洋气不要担心~

收录昊翔的北风和两到三个甜甜的短篇(有含肉新文),唐林一篇原作向(也可能是两篇),唐周蜉蝣和雨季N市旅游指南,昊韩名不符实,昊远Jackpot,策昊肉,唐林方一相逢,策昊锐一篇原作向,粮食向滇山茶

领取须知:请仔细阅读所含cp,不要端碗吃饭放碗骂娘;不想要了以后可以邮寄回给我,邮费我出,谢绝有偿或无偿转本,不然我会骂人
领取条件:
1.眼熟的老朋友们
2.给昊写2000字以上生贺或图一张,cp或粮食不限,不抄袭不拉踩不黑角色不标签化,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
1和2满足其一即可,可cp场取或邮寄(邮费自理)

评论(1)
热度(25)
2017-03-24